澜沧江公司院士工作站年度创新成果丰硕

2023-01-17

2022年,澜沧江公司依托马洪琪院士工作站申报并获批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两项云南省重点科技项目,其中云南省院士稳增长项目“智慧水电工程安全运行关键技术研究”由马洪琪担任项目负责人并指导实施。院士工作站授权发明专利34项、国际专利3项;获得集团、省部及行业科技奖励8项,其中马洪琪作为第一完成人的《高碾压混凝土坝智能建设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成果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主编标准两项,由马洪琪牵头、澜沧江公司主编的《大坝智能建设技术导则》成为首部大型行业标准。

马洪琪院士工作站是经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批准,以马洪琪院士为核心,依托澜沧江公司建立进行水电工程科学技术问题研究的科技创新平台。

文字:赵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