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电力抢修显担当 锦旗相送表谢意

2023-01-17


2023年1月16日,宇宙地镇中国电信负责人谷秀秀为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宇宙地中心供电营业所送上印有“抢修不分雨雪昼夜 巡检踏遍四季河山”锦旗,对供电所高效快捷、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谷秀秀在赠送锦旗后讲到:“现在供电所的服务真是没得说,不论骄阳似火还是刮风下雨,只要是故障停电了,拨打供电所的抢修电话,抢修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巡视、消除故障恢复送电。”说到这她的欢喜溢于言表,打心里感谢宇宙地中心供电所为她们提供的周到的服务。

2022年12月12日凌晨03时25分,赤峰供电指挥中心配电调度联系宇宙地中心供电营业所停送电联系人,告知10千伏宇宙地3736线路发生C相瞬时接地故障,要求带电巡视。宇宙地电工站当值电工按照工作流程立即组织带电巡视,巡视后发现由于当时大风天气将同杆塔架设的中国电信光缆刮断,断了的光缆被大风刮到10千伏线路上引起线路瞬时接地,当值电工第一时间联系配调主动拉停线路开关,立即进行消缺处理,于05时09分恢复送电。

宇宙地镇中国电信负责人谷秀秀知道后表示:“宇宙地中心供电营业所员工处置妥当,第一时间处理故障,避免故障再次扩大,避免人身触电,同为服务行业,咱们供电公司服务方面是做得最好的”。

供电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将认真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真心实意为客户办实事,解决客户需求确保客户用上电、用好电,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作者:刘国东 图片:刘学鹏 责任编辑:李晓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