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2023-01-17

新春佳节在即,年味越来越浓。为让全旗人民过上一个亮堂、温暖的新春佳节,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保供工作。

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将春节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超前谋划,制定了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将责任分解到人,任务细化到线路、台区、用户。组织林东供电服务中心和各中心供电营业所对辖区内所有的电网设备进行一次特巡特维,针对农村用电负荷猛增的情况,对农村配电变压器进行增容,对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刀闸等设备开展红外测温,落实每一基杆塔、每一段支路都巡视到位,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缺陷登记在册,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在节前整改到位,保障线路和设备在春节期间“零缺陷”运行。

节日期间,该公司将统一调配抢修队伍、装备、物资等资源,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响应客户诉求,第一时间抢修恢复供电,保障全旗人民安全、可靠用电;同时,引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等线上方式缴费,实现缴费“一趟不用跑”,满足客户日常交费办电等服务需求,提升供电服务满意度。

目前,该公司员工已进入待命状态,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全旗人民“亮亮堂堂”过春节。(作者:李士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