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春节保电进行时

2023-01-16

2022年1月13日,在今日市内迎来雨雪天气,明天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伴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的陆续回归,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给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带来严峻挑战。

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用电安全可靠、温暖度冬,为全面落实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各项措施,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成员,姚学军和朱帅然,担任本次公司辖区内安庆、庆林和水地66kV变电站夜巡工作,以“夜行军”姿态兜牢电力保供民生底线。在工作过程中风雪交加,最低气温低至零下二十度,对变电站内的各种电气设备进行巡视和红外测温,为电网精准“把脉”,杜绝电力设备“带病”运行,保障群众用电无忧。夜巡过程中,该公司重点对电力设备易发热位置进行测温,并详细记录好设备状态数据,做好测温记录上传工作。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消缺方案,及时消缺,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接下来,该公司继续结合春节保供电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守牢电力保供底线,严密排查线路设备,加大夜间特巡频次,做到缺陷及时发现、故障及时处理,努力保障辖区内的居民能够得到可靠的供电,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以赴护航春节可靠用电,让居民拥有一个“用电无忧,灯火万家”的新年。(作者:朱帅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