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拉开安全生产冬季培训的序幕

2023-01-16

为强化生产主网人员日常业务流程应用水平,以及安全生产作业规范化、标准化,1月12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开展了2023年班组冬季培训工作,重点针对《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关于强化主网生产作业全流程标准化管控的通知》(赤电运检〔2022〕56号)、《工作票实施细则》、《操作票实施细则》内容进行培训讲解,确保每位一线员工能够真正将标准化制度文件应用到本岗位工作的各个环节。

建设运行部高度重视本年度冬训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冬训计划,安排各专业班组,扎实有序的开展各项培训工作。运检变电专业首当其冲,选取本专业急需解决的问题、怎样提升专业指标等重点方向作为培训主题,合理分配现有班组人员,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狠抓培训质量,确保冬训不走过场,员工学有所成。提升生产运维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各类工作举措有效落地,在生产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文字/刘东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