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规范业扩报装监督管理 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23-01-16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业扩报装工程项目管理,降低基层员工廉洁风险,保证业扩报装办理的公正、公开、公平性。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纪委通过现场检查,全面摸底掌握办电信息透明度、服务满意度等工作落实情况。

业扩报装领域一直是“小微权力”风险高发区,也是纪委监督重点。该公司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专项监督,督促各部门对照表现形式,强化重要敏感岗位风险管控,落实防控措施,以“监督+专业”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通过出真招、出实招,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推广业务办理限时制和配套电网工程建设时限承诺制,推动小微企业“三零”服务落地,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该公司纪委始终围绕‘聚焦党建引领、严守红线底线、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严’和‘实’长期坚持下去,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工作精致、管理精益、履责精心,着力推动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落实见效。聚焦营销业务全链条易发、多发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定位异常问题和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压紧压实各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做实问题隐患闭环整改,突出工作实效。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以动态监管、精准监管、长效监管为抓手,深入分析问题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跟踪督导整改效果,并在日后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相关措施,巩固好已经取得的成果。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百姓易于接受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解读“获得电力”相关政策文件、措施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义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