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坚持教育在前 杜绝酒驾醉驾

2023-01-13

“春节将近,各位党员干部请注意,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宴饮中万勿贪杯,更勿酒后驾车。”近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通过微信群对“杜绝酒驾醉驾”进行提醒。

酒驾醉驾,害人害己。今年以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深化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专项监督,以“零容忍”“出重拳”的态度打击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持续向酒驾醉驾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亮剑。

该公司纪委注重坚持教育在前,筑牢广大干部员工思想防线,督促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履行“零酒驾零醉驾”承诺,充分结合部门例会、班前会等,强化员工廉洁教育,对“酒驾醉驾”常提醒、严要求,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及“不出事就是没有事”的心态,坚决守牢“零酒驾”年度目标。

该公司纪委组织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门和班组,重点检查酒后驾车、隔夜酒上岗等问题,对“酒驾醉驾”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坚决做到案件“四查清”,增强监督执纪震慑力度,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同时,强化与交通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完善信息通报机制、健全线索流转机制,切实提升酒驾醉驾党员干部问题线索查办效率。(张亚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济源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