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电网助力 “捕”出美好人生

2022-12-30

12月28日,一年一度的达里湖冬捕拉开帷幕,冰湖腾鱼的盛景吸引着各地游客和全国媒体的目光。

为保障冬捕旅游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结合辖区内电网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开幕式期间3个重要场所的用电特点,制定周密的保电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对保电范围内的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涉及景区供电的1座66千伏变电站、2条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维护,落实防寒、防冻、除冰等应急防范措施。在旅游节开幕式及活动期间,该公司指派应急电源车保电驻守小组和景区内动态巡视保电小组巡检供电线路及景区用电设施,确保景区供电安全可靠、万无一失。

“12月26日晚6点,我们提前3天进入保电现场,极寒天气下,我们必须加强设备监测。”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建设运行部主任王宏达说,每年冬捕前我们都会提前介入、周密部署,积极服务开展专项保供电工作,就是为了保障百姓和游客过好旅游节、用好电。

截至目前,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累计投入保电人员18人次、运维车辆6台次、应急发电车1台次。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做好运行监控、巡视检查、应急保障等各项保电举措,全力保障冬捕季活动安全可靠供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