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焰章与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会谈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22-12-28

12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京与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举行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与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代表双方签约。

丁焰章对中国节能在绿色产业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核心业务优势。他指出,中国电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水能砂城数五大领域,集成投建营三大环节,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排名上升至第100位,连续三年蝉联“ENR全球设计企业”榜首。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和拓展务实合作,围绕落实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提升国际业务合作水平、加强生态保护修复业务合作等领域,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宋鑫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节能“3+3+1”产业格局及最新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节能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积极贯彻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着眼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推广应用,已构建起包括规划咨询、研发设计、投资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等在内的节能环保全产业链独特优势。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增进互信,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项目落实落地,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央企力量。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