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帕楚115千伏变电站项目获取PAC证书

2022-12-27

近日,中国水电(泰国)公司中标、江西水电和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受托实施的泰国帕楚115千伏变电站项目,获得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签发的预验收证书(PAC),标志着项目履约工作全部结束。

泰国帕楚115千伏变电站工程,是帕楚2x7兆瓦水电站工程的配套升压站项目,是连接诗丽吉水电站和帕楚水电站的中心枢纽,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整合两个电源点对泰国北部电网提供绿色电力,发挥了纽带作用。

江西水电以自己的专业优势,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统筹协调,顺利完成各工程节点实施任务。特别是疫情大爆发期间,项目团队克服各种困难,聚焦重点工作,盯牢关键线路,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了项目各节点及投运等目标。项目履约,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创造了在EGAT合同下履约的变电站项目获取PAC签发的速度之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