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陕西院设计的西藏“十三五”增补工程芒康县曲登35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2022-12-27

  12月20日凌晨5时,由中国能建陕西院设计的西藏“十三五”增补工程芒康县曲登35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标志着芒康县曲登乡10千伏小水电孤网运行的结束。

  曲登35千伏变电站为预制舱式变电站,本期主变压器容量1*2兆伏安,35千伏出线1回;终期主变容量2*2兆伏安,35千伏出线2回,本期及终期均采用单母线接线。为减少土石方开挖,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环境资源,输电线路采用了全方位高低腿设计。

  西藏“十三五”增补工程芒康县曲登35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昌都市芒康县曲登乡“农网巩固与提升”的惠民工程,其顺利投产实现了稳定可靠的“大网电”覆盖,解决了曲登乡原小水电供电能力不足、电能质量差的问题,为曲登变供区655户带来可靠电源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