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加强监督检查 推进工作落实

2022-12-25

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立足“三新一高”形势任务,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在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结合国网公司日常监督工作指导手册,将日常监督作为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持续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通过任前谈话、廉政约谈、个别提醒等方式方法,加强对关键人的日常监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及时纠正少数干部不良作风,避免“亚健康”恶化成“重病症”。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部门和岗位,强化风险防控。定期对“易发”“多发”问题领域进行分析研判,查找管理漏洞,从源头上防范风险。

在安全生产上加大监督。紧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国家15项硬举措、落实国家电网公司38项措施、蒙东公司40项措施、赤峰公司41项措施落实落地情况,抓责任落实,督促重点整治、“两个清单”滚动更新,将鸟害防治、线下树清除、立瓶松动消缺、火灾汛情保电等重大隐患治理列为重点监督对象,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部署。结合下基层调研、参加安全日活动、讲党课、到岗到位等形式宣贯安全理念,监督检查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及履责情况,推动各层级牢固树立履责意识和安全生产“四个最”意识。

在供电服务上加强联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加强与党建、营销、产业等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强化“一盘棋”思想,围绕“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纠治、行业收费清理规范、农村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等涉及民生服务和企业形象的重点领域深入查找短板弱项,紧盯各专业部门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督促相关部门通盘谋划好“长久立”,持续推动巩固治理成效,充分发挥好“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