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订合作开发协议

2022-12-21


    12月18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百家联盟”招商大会暨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综合能源公司与清水河县政府签署了清水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清水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境内,电站拟装机容量为100万千瓦。工程计划投资约87.8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339.94亩。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项目初步分析报告的编制工作。

    该公司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锚定自治区新能源发展“两率先”“两超过”目标,按照集团公司加快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部署,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与呼和浩特市政府、清水河县政府紧密联系,加速推进清水河抽水蓄能项目早日落地,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