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召开改革发展务虚会

2022-12-02

12月2日,中国能建召开改革发展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公司《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重点围绕构建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两大核心目标,集思广益、汇聚合力,系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高管,葛洲坝集团、中电工程、电规总院、国际集团负责人围绕会议研讨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事关未来发展的关键变量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2022年,公司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积极融入共享融合经济、绿色低碳经济、数字智慧经济“三大经济形态”,主动顺应并拥抱高质量发展、一体化发展、融合发展“三大发展趋势”,全力构筑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加速推进能源融合“出圈”,企业发展活力与合力进一步激发,呈现出好的态势、好的趋势、好的气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起步之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对于提振发展信心、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突出的重要意义。公司要以本次务虚会形成的共识和研讨成果为基础,系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有力举措、有效行动、务实作风,全面推动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总部部门、事业部及所属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