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监管办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办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并观看央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行健自强的民族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思想,落实到行动,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与解决问题的执行力,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河南办党组高度重视红旗渠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学习红旗渠精神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实质,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能源监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河南能源监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一是把弘扬红旗渠精神作为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列入明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干部培训教育计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红旗渠精神,建功新时代。二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能源安全保供、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煤炭清洁低碳高效利用等重点任务,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明年能源监管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能源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局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