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米!融和元储助力世界海拔最高的储能电站并网投运

2022-12-02

  11月26日,国家电投集团当雄羊易光伏增配储能项目并网投运,填补了超高海拔光伏储能电站领域的空白。该项目位于拉萨市当雄县羊易村,海拔高达47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储能电站。

  羊易储能电站项目所在地,是藏南与藏北的交界地带,这里高寒、风沙大、气温低,同时日照充足、日光辐射强,昼夜温差可达20度以上,对项目建设运营以及储能产品可靠性提出了极大挑战。

  该项目的储能电池舱核心设备由融和元储提供,并采用融和元储标准设计、制造,产品具有适应高海拔、耐低温、长寿命、性能稳定等特点,高效保障羊易储能电站安全平稳运营。

  羊易储能电站正式运营,标志着融和元储自日喀则水发集团光伏配套储能项目后,再创高海拔储能电站项目业绩新高度。未来,融和元储将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助力更多地区提高新能源消纳能力、改善电网调峰能力,服务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大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