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锲而不舍加强干部管理监督

2022-11-08

抓好干部管理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多措并举加强干部监督,努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加强对“关键少数”重点监督,让“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督促干部要履行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既要将自身融入监督体系管好自己,同时还要做到将日常的监督延伸到所有人员,管住下级、管住亲属。充分调动群众监督积极性,把事后“治已病”变为事前“治未病”,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自觉习惯,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营造良好法纪环境。

加强对青年干部员工管理监督,引导他们成为公司忠诚可靠的接班人。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员工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督促年轻干部既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自省自警,明晰雷区红线,防范思想堤坝出现第一道裂痕,又要主动服从党组织的管理监督。

加强对纪检干部内部监督,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牢固纪检干部树立法治思维,在履职用权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切实让“打铁的人”首先成为“铁打的人”,守住监督执纪的“责任田”。督促纪检干部加强学习教育,拧紧纪检干部思想“总开关”,把“打铁还需自身硬”凝聚为思想共识,始终做到两袖清风、心中守“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