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红马甲”护航居民温暖度冬

2022-11-07

自克什克腾旗地区正式供热开始,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在保障城市供暖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集结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供热站开展保供暖专项用电安全检查,确保供暖设备“零缺陷”运行,保障供暖企业、电采暖用户用电无忧,为居民温暖安全度冬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冬季供暖关乎民生大事,为了将保供暖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该公司提前谋划、超前部署,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成立保供暖服务队,深入走访辖区内的供热企业以及电采暖用户,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上门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指导,对重要供热供暖电气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将发现的缺陷、隐患进行统一记录,指导并督促客户在供暖前做好设备试验工作。同时,该公司还与辖区内的供热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密切关注供热线路的负荷变化,针对供区内的供热站、换热站的用电情况制定“一户一案”应急措施,提高供电可靠性。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们积极采取落实措施,在供暖期间,对辖区内供热企业的用电信息台账的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前往辖区内的供暖企业重点核查配电室、变压器以及备用发电机的试验情况,并核实发电机接入条件,确保在出现停电情况时,能尽快恢复供电。”在硕阳热力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检查时,经棚供电服务中心配电运检班班长刘强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与供暖企业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加强重要供暖用电线路及供电设备的日常巡视工作,全力以赴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将“电流”变“暖流”注入到千家万户中,确保供电辖区内的老百姓温暖度冬。(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房永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