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金秋助农忙保电 硕果累累笑田间

2022-11-04

丰收十月,硕果累累。正是玉米成熟收割的季节,走进田间地头,到处都是玉米大丰收的美好场景,一行行整齐划一的玉米田,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丰收的喜悦。近日来,为确保秋收期间用电安全,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秋收安全用电及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及设备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缺陷及隐患,全力助农秋收。

为做好秋收助农工作,保障粮食安全入库,该公司提前制定了秋收保供电工作方案,按计划开展维护工作。同时营业窗口针对秋收用电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高效满足农户各类用电需求。此外,该公司还依托供电服务客户群,积极与客户沟通对接,详细了解需求,引导农户线上办理。

台区经理深入田间对无人机造成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并对客户普及杆塔高度、导线弧度架设层级等专业电力知识,提高客户用电安全意识,并深入客户家中发放电力安全知识宣传册,普及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好秋收保电服务,及时解决好农户秋收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和问题,全力为秋收保驾护航。(作者:栾明雪 责任编辑:徐天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