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筑牢青年员工思想防线

2022-11-03

11月2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青年员工身边无酒驾”活动,强化警示教育成效,筑牢青年员工思想防线。

为了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该公司纪委通过“酒驾醉驾”普法专题讲座、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党纪法规,播放酒驾醉驾宣传短视频,以案示警,通过发生在系统内的“酒驾醉驾”案例,以活生生的教材、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警醒广大青年员工要遵纪守法,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决不去触碰法律底线。

同时,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员工对酒驾、醉驾危害的认识以及酒后驾车所承担的法律后果,从思想上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行为。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保持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不定期组织“酒驾醉驾”抽检,严防酒后值班、“隔夜酒”等隐患。运用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对于平常有苗头的党员干部及时开展约谈和提醒,实现源头治理、长效防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济源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