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开展“共克时艰·我帮你”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行动

2022-11-03

为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发展,11月1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决定,与社区对接,开展“共克时艰·我帮你”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行动。

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快速响应,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国家电网蒙东电力(赤峰红山)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社区、企业,了解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推广“网上国网”客户端,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足不出户解决各类用电问题,提升业务办理质效。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走访客户、企业100余户,全面及时了解客户在生产生活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30余条,帮助协调解决用电问题20余个。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纾解困难,让“共克时艰·我帮你”实践活动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