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汇聚青年力量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1-03

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以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团支部紧紧跟随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团委的脚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生活中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开展学习研讨活动,10月31日,在公司图书室,公司团员青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员们围坐在一起,讨论学习心得,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组织知识竞答活动,在“竞答”中感悟二十大报告精神,以点带面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广大青年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团员青年进一步强化自我定位,以青春之伟力,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上登千仞峰,下临万丈渊”的毅力,切实扛起电力青年的责任担当,为电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