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做好电力线路检修 全力备战迎峰度冬

2022-11-03

10月30日,凌晨4时30分,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林西供电服务中心所有施工人员提前集结在作业现场,准备开始宝镇线检修作业。5时17分,随着工作负责人姚同龙一声:“10千伏宝镇线检修任务现在开始作业。”大家按照班前会的任务分工,各小组分别展开作业。

该条线路承担着公安局、会展中心、三中、工业园区内多家大型企业以及盛泽小区、和谐三期等1万多居民生活用电,因线路老化严重,影响供电可靠性。为此,林西供服中心结合公司迎峰度冬工作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该线路进行“体检”,制定切实有效的“诊疗”方案,有效降低线路故障率。

经过多次前往现场勘察,该公司林西供服中心就检修内容复杂、作业面广、作业人员多等现场管控难题,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检修方案。并组织召开专题会,从工作内容梳理、材料准备、现场安全措施布置、人员职责分工对每项工作时间进行精准预估,确保此次检修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与此同时,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利用微信群宣传此次线路检修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并告知具体的停电时间,进一步争取用户的理解与支持。

施工现场,严格执行到岗到位要求,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施工现场,现场督导检查作业安全、施工组织、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施工人员更换横担、绝缘子、变压器引线异型线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17个小时的协同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检修任务。

据悉,此次检修共投入3个工作小组30余人,采取日停夜送、多组协同的方式进行,不仅减少线路的停电次数,也大大提高检修工作的效率,共更换绝缘导线7.5千米,清理树障150余棵,为城区重要用户及居民生活冬季高峰期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张晓慧  责任编辑:王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