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解百姓难题

2022-11-01

“太好了,现政策就是好呀,咱老百姓一申请,咱们供电公司就给办电了,还不用我来回跑,”松山区山区杨晓东养殖场负责人杨晓东高兴的说,“有了电力的保障,我就可以养殖了!”

10月10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验收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对杨晓东养殖场配电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经过对变压器安装、负荷开关、计量接线等方面的仔细核验,验收组工作人员在该工程的电气竣工验收单上签署了“通过”字样。

近年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切实履行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不断在办电成本、办电手续、办电时间上做减法,在业务受理渠道和服务方式上做加法。通过精减报装接电环节,缩短平均接电时间,降低客户接电成本等方式,不断提升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竣工验收环节做了进一步规范,确保客户顺利用上电。要求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开展竣工检验,不得扩大检验项目范围,工程监理等非必要内容不得列入检验范围;不得提高检验标准,对具备资质要求单位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试验合格报告,要予以采信;设备运行管理单位要在业扩工程的现场勘查和方案设计环节配合公司市场营销部制定供电方案,并参与工程验收,不得在验收环节对供电方案进行更改。

今后,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业扩班组将不断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查问题、补短板,举一反三、因地制宜继续推出新的举措,确保地方群众用上放心电、满意电。(作者:田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