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巡视 保障冬季用电安全

2022-10-31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下降,各类用电负荷骤增,为保障电力供应,及时消除线路存在的各类隐患,保障冬季用电安全。10月27日至28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查干哈达中心供电所组织开展配电线路冬季巡视工作,对辖区内配电线路、杆塔及变压器等电力设施进行系统性排查。

为确保巡视工作质量,该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巡视工作,合力调配巡视人员和巡视区段,采取对调互检的方式,重点对供电半径较长,线损率、跳闸率偏高的王召线、王野线、王石线、上英线等四条线路开展巡视。巡视人员逐基杆塔检查,利用望远镜仔细查看绝缘子、绑线、导线、引流线、开关等设备运行情况。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爬山涉水,穿越农田、树林,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本阶段的线路巡视工作。通过此次巡视,共发现配电设备各类缺陷隐患168处,为接下来的线路隐患和缺陷的治理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电力设施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对排查出的设备缺陷隐患制定详细的消缺计划,不断提升配电线路运行指标,为冬季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