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筑牢疫情“安全线”

2022-10-26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快速行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该公司把主体责任“落实在一线”,聚焦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逐级压实责任,组织最强工作力量,执行最严格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到位、有序推进,以务实作风把上级公司各项部署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居家静默期间,公司部分党员和普通职工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纷纷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他们穿上防护服,背起消杀用品,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扛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责任。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强化办公场所消杀及扫码登记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牢牢守住疫情“安全线”。(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