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员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闭幕会盛况

2022-10-25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值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在应急指挥中心集中收听收看闭幕会盛况,公司党员配合防疫政策,居家观看闭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该公司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后,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新思想、落地落实新部署,扬帆起航、乘势而上,坚决保障电力安全供应,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进党建与公司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为打造“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作出新贡献。(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