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深学细悟添动力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22-10-25

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组织班组一线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深学细悟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学习讨论会上,员工们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总览、二十大报告金句、9个数字速读二十大报告、“数”读二十大报告等图解,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新时代的冲锋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一名一线基层员工,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通过观看和讨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心十分激动也很感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深感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深邃精辟、备受鼓舞。”该中心95598服务指挥班指挥员朱宝斌在学习讨论会上发至内心地说道。

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供电服务的各项工作中。(文/张元群 刘嘉旭 审核/李海彬)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辽宁锦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