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热电公司提前7天开栓供热

2022-10-21

10月18日,松原热电公司提前7天向松原市市区约1450万平方米、占松原市总供热面积45%的热用户开栓供热,全面启动为期6个月的集中供热工作。

上个供热期结束后,松原热电公司积极制定夏季检修方案,全面做好机组设备的冬病夏治、环保提升工作。机组端对锅炉、汽机分别进行检;热网端对热网系统设备、管网进行全面排查分析,一、二次管网维护改造3.5公里,对水泵及其配套电器电控仪表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

松原热电公司还积极推进重点煤源供应工作,全力提升长协煤兑现率,统筹做好燃料调运、接卸及储备工作,全力以赴提高冬储煤库存量,确保冬季供暖的安全稳定性。并制定和落实极端异常天气及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提升企业应急处理能力,全力完成好今冬明春供热各项任务。

文字:何鑫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