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下花园热电分公司:“幸福餐厅”暖胃又暖心

2022-10-14

下花园热电分公司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职工“幸福餐厅”。

走进该公司职工餐厅,餐厅里摆放着绿色植物,高大的琴叶榕,小的绿萝、白掌和吊兰,让整个餐厅充满绿色温馨。后厨、配餐间等安装监控系统,实现食品制作实时监控,公开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为方便订餐和送餐,该公司建立订餐群,职工们在小程序里订餐,根据订餐数量烹饪,减少浪费。

该公司职工餐厅合理制定食谱,做到荤素搭配,精粮粗粮搭配,品种上追求多样化,口味上追求色、香、味完美结合。随着餐盘内容不断丰富,口味更加多样化,就餐职工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职工餐厅还根据时令变化推陈出新,丰富饭菜花样品种,让职工吃得健康、吃出品味。

每逢节假日,食堂还会增添具有节日特色的食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夏日,为机组检修一线职工送去浓浓绿豆汤;深夜,为抢修现场的职工送去热腾腾的暖心餐;职工生日,餐厅服务人员将生日餐及时送到职工手中……零距离的关爱,让职工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为保证职工“舌尖上的幸福”,该公司职工餐厅健全管理制度,食品留样执行以及冷链食品检查到位,严格餐具消毒和卫生管理,建立完善职工意见反馈渠道,使职工对餐厅满意度逐步攀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