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耒阳发电公司:压实责任坚决打赢“保电”战

2022-10-14

本网讯   时进十月,耒阳发电公司紧盯重点,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全力以赴确保人员、机组、设备安全稳定,坚决打赢“保电”战。

该公司明确煤炭库存目标,省内、省外两点发力,指标分解到人,坚持分区管控,每日追踪,每周问责,派专人驻矿,落实合同,催装催运,并全力签约新客户,增加供应量。10月2日,首批新增陕西长协煤顺利运抵耒阳。该公司成立接卸专班,确保来煤从调运、接卸、配掺全过程的无缝对接。

该公司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紧盯重点区域、部位、设备与人员,立足双防机制落实到位,着力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严肃值班纪律,强化“两票三制”、“三讲一落实”、生产任务日计划管理与外委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反事故措施,并多次开展有针对性的事故演练。

同时,该公司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组织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巩固防疫成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