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四川发电公司:喜迎党的二十大 锦绣天府大唐

2022-10-12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四川发电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锦绣天府大唐红”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团结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展现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本次展览共展出职工书画、摄影作品105幅,反映了该公司干部职工今年以来,直面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打赢保供增效、抗旱保电、抗疫保供、抗震救灾等攻坚战、突击战,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深情表达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体现了该公司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艺术才能,集中展示了职工们爱党爱国情怀。展览内容丰富多样,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