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龙唐公司:正式开栓供热

2022-10-12

本网讯   国庆期间,龙唐供热有限公司所属双鸭山供热公司和鸡西供热公司分别于10月1日和10月3日正式开栓供热,全面进入2022至2023年度供热期。

自上一供热期结束之后,该公司随即进入夏季检修期。经过近4个月的日夜奋战,全面治理了上一供热期间遗留的设备隐患,为新供热期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该公司所属企业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现场会诊,解决用户暖气脏堵、入户流量表限流、单元管道及阀门堵塞问题,并对墙体保温差、散热器老化等提出自行改造书面建议。

进入9月后,该公司陆续对各小区的管网进行注水打压,并对管网开展冲洗、调平衡和冷态循环运行工作。随着热源厂开始升温升压,该公司加强一级网排气工作,确保热网供热质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