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张家口热电公司:“三保一增”业绩飘红

2022-10-12

本网讯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三保一增”劳动竞赛中,电量和利润指标纷纷飘红,以保安全、促生产、创效益激发企业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该公司围绕劳动竞赛目标任务深耕细作11项“党建引领+”攻关项目,将安全运行、降低融资成本率、提升设备自主维护能力、汽车煤高效接卸等“软指标”变成“硬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和设备死角、漏洞,利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三查”、秋检、机组检修机会提升人员队伍保障能力和运行系统健康性能。

该公司压实各级保电责任,从节能降耗入手优化运行方式,实现两个细则盈利,14项应急演练准时“报道”,为安全保电提供“硬核”保障;强化物资保障,通过提前梳理、储备大宗物资,确保高负荷、应急发电需求,全年中长期合同覆盖率、刚性长协兑现率、合同价格符合率均达到100%。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