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全面开栓供热送温暖

2022-10-11

10月2日,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正式开栓供热,标志着2022至2023年度供热工作全面启动。

作为鸡西地区主力热源企业,该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落实“冬病夏治”各项工作任务。上一供热期结束之后,该公司先后完成热网检修、阀门内漏专项治理、加热器清洗等重点工作,有效保证热网系统的稳定性与经济性;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完成机组大小修、锅炉受热面检查、给煤系统维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冬季供热期机组运行的可靠性;与龙唐热力公司密切配合,对热网循环水泵等热网首站设备进行了带载试运,确保供热设备、管网的可靠运行。

该公司全面防范供热风险,不断强化设备治理和可靠性管理,制定了保供热技术措施,组织供热应急演练;严格“两票”管理,组织生产人员背画系统图、手写操作票等举措,不断提升专业人员安全和技术水平,为高质量完成供热任务提供人力保障。

该公司深挖供热及深度调峰市场规律,根据机组运行特性,在低负荷时段增加供热参数,同时有效利用余热回收,提升热网工作效率和效益。加强配煤掺烧和冬季储煤工作,做好统计分析,科学调整燃煤结构,为党的二十大期间能源安全提供保障。(吴海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