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积极作为 主动担当 做好二十大期间保密维稳工作

2022-09-29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公司系统信访维稳与保密工作,根据国网赤峰公司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供电保障保密自查及专项检查及信访隐患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司综合部结合公司保密与信访工作开展实际情况,针对当前保密与信访维稳工作形势,组织各部门开展了保密专项自查活动及信访隐患座谈会。

本次保密自查工作,坚持以查促改、以查促防、以查促管,聚焦党管保密责任落实、保密委履职尽责等关键领域、重点查摆违规存储、违规标密、习惯性保密违章等突出问题围绕涉密人员敌情教育和警示教育、干部员工保密“两识”教育等容易忽视的薄弱环节,三大管理、临时人员保密管理情况,社交媒体、地理信息、无人机巡检、开源信息等新兴领域保密管理要求落实情况,全面排查了安全保密风险隐患,重拳整治了触碰保密红线的乱象,督促全面落实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切实筑牢电网安全保密防线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信访隐患工作座谈会主要围绕当前二十大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局面重要意义,结合公司系统内信访事项现状,对信访维稳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与全面总结。同时,会议就国网蒙东电力信访隐患排查座谈会做好当二十大期间信访稳定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勇于担当、全力做好信访稳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贯。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用心用情着力化解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矛盾问题化解,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局面。

下一步,综合部将把握二十大重要时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压实党管保密与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定保密与信访维稳工作预案,加强信访维稳基础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公司有关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失泄密时间,不发生新的信访事件,助力打造“小而强小而优”现代电力公司,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姜彩静  责任编辑:赵鸿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