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为国庆节电力保驾护航

2022-09-29

国庆节邻近,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用电无忧,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保电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停电和服务事件。

该公司提早对节日期间用电负荷进行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防;从组织、技术、人员、后勤补给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在以往节假日保电工作基础上,认真分析电网设备安全状况,集中力量查隐患、抓整改,切实做到巡视不留死角。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公示,由专业部门监督,各供电所对照隐患清单落实管控措施,逐步进行整改,确保国庆假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落实各项保电要求和服务举措,密切关注电网设备运行及负荷变化情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重要线路及设备增加夜间巡视和测温频次,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态,以最佳状态为国庆假期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作者:于鹿鸣  责任编辑:王力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