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欢度国庆 保电有我

2022-09-29

2022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在这举国欢庆之际,为了使一方百姓能够度过一个明亮温馨的佳节,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新城子镇中心供电所营业所提前安排、精心部署,确保辖区内用电客户在“国庆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国庆保电前期,该公司中心供电营业所组织全员对所有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线路交叉跨点、线下树等进行特巡和安全检查,发现可能影响用电质量的问题进行快速解决,及时消除潜在隐患,利用秋季安全大检查消缺工作把发现的需要停电处理的10处隐患进行了处理。

组织营业人员按照预警明细提前催费,通过短信、电话通知、用电微信群发通知等方式通知用户留意自家电费余额,及时缴纳电费,手把手教用户用网上国网查询自家的用电情况和电费余额明细,同时国庆期间将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心用电。

节日期间,新城子镇中心供电营业所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迅捷的反应速度、最优质的供电服务,贴心服务辖区客户,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为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国庆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李丽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