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开展秋季防火保电工作

2022-09-29

国庆节将至,自9月中旬开始,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搭建起防火“安全网”,开展秋季防火保电工作,走在森林草原高风险季节防火护线工作的最前线。

为做好国庆节防火保电工作,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对森林、草原密集的地区进行供电线路特巡,及时清理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树障,修剪穿越居民区供电线路下的干草从、柴火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此外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要求各中心供电营业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待命,及时应对任何突发的火灾与电力故障,保障全旗人民安全稳定用电。

同时,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结合秋季安全检查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沿线乡村和田间地头,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宣传画册、悬挂横幅和写有供电所报修电话的“便民服务卡”,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开展秋季防火灾宣传,提高大家安全意识,绷紧秋季防火“弦”,强化广大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国庆期间电力可靠稳定运行。(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房永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