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热电公司:筑牢国庆保电安全屏障

2022-09-29

本网讯   林州热电公司以“保人身、保设备、保电网、保民生”为目标,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公司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邹磊董事长调研河南公司讲话精神,迅速建立了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该公司把安全生产问题清单闭环销号工作作为重点,从企业、部门、班组三个层面清查,现已完成问题整改792项。该公司在推动1号机组大修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严格执行单机安全运行各项管理和技术措施,以生产日计划管理为抓手,不断加强异常分析和运行监视调整,重大操作和作业主要领导到位监督,并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监控等方式加强对当日工作及高风险作业项目的监督,全力抓好现场监督管理。

该公司还在燃料供应、市场电开拓、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认真落实电煤三个“100%”要求,积极推进市场电优质新用户签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