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9月份集体学习会

2022-09-28


    9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9月份集体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晓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金柱出席会议,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王晓燕及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贾振国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立足“四个蒙电”发展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服务自治区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和民族工作,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把电力保供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要加快构建大党建格局,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