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清远公司:一封感谢信,交出能源保供最美答卷

2022-09-28

本网讯 “今年以来,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能源电力保供主体责任,克服燃料资源紧张和价格上涨压力,多措并举确保广东电力持续稳定供应。在此,特向贵公司致以诚挚敬业和衷心感谢!”9月19日,清远公司收到广东省能源局发来的电力安全保供感谢信,对该公司在能源保供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22年入夏以来,广东省持续高温,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力安全保供任务十分艰巨。在此危机时刻,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电力保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公司关于迎峰度夏能源保供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能源保供政治责任,优化能源电力保供方案,强化保供措施执行,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顶梁柱”“压舱石”作用。1-8月,该公司累计发电利用小时数1814小时,较广东省内同类型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高228小时,居省内前列,切实担起能源保供的职责使命,为广东省能源电力保供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正值能源电力保供的关键时期,清远公司继续加强机组运行维护,提前做好燃料供应保障,确保机组应发尽发、应开尽开,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