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八局项目紧急驰援扑救重庆码头大火

2022-09-27

近日,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乌江码头发生火灾。水电八局白马航电枢纽二期工程项目部接到寻求救援电话后,迅速启动火灾应急预案,安排人员、洒水车前往火灾现场,抢险设备物资有序装车,为地方政府提供应急支援。

到达现场后,在现场指挥部的指挥下,白马项目的志愿者们立即参与到火灾扑救工作中。此时重庆晚间气温高达30度,因火情周围温度超40多摄氏度,志愿者们扛住高温冲向码头。过程中,党员、青年团员冲锋在前,带领志愿队清理易燃物,防止火势蔓延,同时还参与到大火扑救、后勤保障等任务中,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过几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源全被扑灭,把火灾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高温加上大量体力消耗,工程办主任马翰聪累得脸色发青,手上布满血痕。但是马翰聪顾不上休息,她说:“看见码头起火,心里非常着急。作为央企员工,我们必要第一时间冲上去。火点附近都是重要物资,如不能及时控制火势、扑灭火源,那后果将不堪设想!”为防止大火复燃,项目团队再次派出一支应急救援队,赶赴现场进行夜间防火巡查,清理余火,随时听候抢险命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