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走访辖区企业 检查用电隐患

2022-09-27

9月26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走访辖区企业客户,逐一排查用电隐患,为国庆节期间电力安全奠定基础。

该公司逐一梳理辖区内的用电企业、重要客户和居民生活区、高危客户的双电源建设、自备电源装置、配电设备等,开展深入走访,详细检查每户的用电设备,对设备老化、破损现象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对客户存在的用电问题进行答疑。并将检查情况备案存档,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安全隐患告知书》。

通过大力排查,极大程度地杜绝了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了节日期间客户的安全用电,维护了良好的社会用电秩序。(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