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开展国庆节前特巡

2022-09-27

9月26日,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按照“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要求,以查责任、查基础、查隐患、查违章为重点,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配电设施、配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特巡,确保电网国庆节期间可靠供电。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设备、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对重点设备进行测温,重点检查高压开关等设备的运行状况,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把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检查供电电源隐患、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隐患、客户用电设备隐患、客户设备运行管理隐患及其他问题。对高危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点检查客户的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与重要性等级是否匹配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检查客户有无私搭乱接、线路设备过负荷使用等情况发生。

在开展检查的过程中,该公司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认真做好缺陷隐患告知及资料存档,对于排查出的缺陷隐患逐条登记建档、研究整改方案,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本次特巡,共清理了线路通道树木、杂草等障碍物20余处,正干5基,调整导线弧垂5处,更换跌落熔断器2组,为电网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作者:韩亭玉  责任编辑:高建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