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秋检工作 护航电网安全基础

2022-09-26

9月21日,新林66千伏变电站66千伏铜新1号线、铜新2号线线路停电作业,标志着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2022年秋检工作开始全面展开。 

该公司共编制秋检计划20项,主要内容是新林变66千伏铜新1号线、66千伏铜新2号线线路参数测量和线路消缺、新林变66千伏新五线914、新毡线915、统新线913开关、电流互感器C类检修和保护定值调整等内容,配合秋检还将对五十家子变10千伏分段柜400改造为10kV分段隔离柜。

为针对春检作业现场点多面广,检修人员众多,安全生产风险增大,时间短,任务重等问题,该公司试验人员分成三组:检修组、保护组、试验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实行“谁负责、谁检查、谁消缺”的层层责任落实体系,将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各级领导及管理人员深入作业现场,对作业人员进行监督管控,不断加强标准化管理体系,并重点检查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该公司运行人员积极配合检修试验人员的工作,对站内66千伏设备进行全面清扫、擦污,并严格监督对设备的测试工作。二次设备重点对各环节保护定值正确性、装置的速动性、灵敏性等进行了细致的传动检查;一次设备检查主要有断路器机械特性试验、直流电阻试验和66千伏电流互感器变比试验等。另外对站内设备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整改,确保秋检工作达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的目的。

下一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将统筹做好各项秋检工作安排,严抓现场安全管控,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秋检任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电网安全平稳度过冬季负荷高峰,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作者:赵宏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