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暖心服务 秋收用电有“后盾”

2022-09-26

自9月中旬以来,克什克腾旗逐步进入秋收季节,农村用电设备增多,用电负荷增加,为保证秋收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保电措施,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田间,结合国庆节期间保供电对所辖高低压线路进行全面巡视,重点对田间地头电力线路、配电台区电力设施、临时用电导线是否合格、绝缘是否老化、有无漏电保护器等,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帮助客户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

该公司强化秋收期间保电应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排除用电故障,备足备齐电力运维物资及工器具,确保出现故障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复电。开通秋季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对秋收期间办理报装、增容的群众实行特事特办,简化用电办理手续,快速处理群众报装和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到村子里现场解答各类用电咨询问题,现场指导其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相关用电报装手续,向农民讲解安全操作知识,宣传用电政策、电力法规,全面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在变压器、泵站、机井供电处公告供电服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方便农民遇到用电问题及时联系解决。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帮助农户解决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供电服务更加贴心、暖心,以充足可靠电能为秋收供电保驾护航。(作者:吴春岩 责任编辑:王宏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