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热电公司:提级管控 全力护航二十大

2022-09-26

本网讯   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严格履行政治保电主体责任,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阵以待、提级布控,确保党的二十大和国庆期间生产安全、供电可靠、疫情可控、队伍稳定。

该公司围绕“三保一增”工作主题,提前部署党的二十大保电总体方案、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该公司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日计划”,切实提高设备操作、消缺、基建等工作的安全系数。该公司严格落实电煤三个“100%”要求,提前开展燃煤、物资储运工作,确保机组“口粮”供应安全。同时,该公司动态掌握热负荷需求,强化运行管理提升和供热过程管控,确保机组应发尽发、能供尽供。

该公司坚持“严管理、防输入、常态化”,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保电实施阶段值班值守;深入开展全厂停电、供热中断、环保迎检和反恐等实战应急演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