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科学家共议打造清洁能源科技创新高地

2022-09-21

本网讯(王璐 陈昂)9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三峡集团承办的“中国科协打造清洁能源科技创新高地青年科学家沙龙”在京举办。

本次沙龙以打造清洁能源科技创新高地为主题,围绕双碳目标下,中央企业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清洁能源科技创新领域和研发方向等议题展开研讨。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杰出青年归国科技人才、青年女科技人才、国家级实验室青年科技人员、企业青年科技人才等3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致力于促进中央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们在清洁能源科技创新方面的交流,有效助力清洁能源科技创新高地和产业创新高地智库建设。

沙龙同期举办“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电力之光”中国电力科普日系列活动——清洁能源领域青年科学家科普能力提升沙龙、“书香满京城 全民享阅读”北京实体书店活动等系列活动。

三峡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编辑:任贤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