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司:守防线增效益

2022-09-21

本网讯   近日,面对散发反复的疫情形势,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升级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举措,狠抓落实,务实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该公司把“三保一增”三季度劳动竞赛作为重要抓手,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落实现场管理硬举措,“网格化”排查疫情期间影响机组运行和人身安全的各项隐患,以日督办、周总结的方式动态清零,及时消除风机设备缺陷。

该公司以电量为重点,转变电量营销思维,增发效益电量,确保防疫期间电力持续可靠供应。三季度以来,该公司所属酒嘉新能源事业部风、光场站“满弓劲发”,实现了自投产以来的最优运行工况,通过技改增发电量约2800万千瓦时。

同时,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死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人物同防”各项防控工作。党支部充分发挥“岗、区、队、日、网”的联动作用,认真做好人员排查、统计工作,做到主动防控,维护所属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职工健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